Thứ Bảy, 19 tháng 9, 2015

年輕人的心態

我是想每個年輕人都要經過好幾次思考自己的人生。我還是年輕所以我也不斷的體驗這種感覺。這段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可是我相信每個事情一定會過去的。這只是曾長的過程,每個人的曾長不一樣,可是幾乎都要經過你不喜歡的感覺。
我覺得我生病了,生病好久了,生病快一個多月了。原因呢?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我也沒想到壓力可以打敗我,我一直都覺得有壓力人才可以努力的可是壓力過度會讓妳覆敗了。我也要感謝這次的壓力讓我有了理由有夠勇氣走了別的條路。我不知道這條路是好還是壞的可是我要走了。事情該來就要來吧。我以前不能想到是因為我的環境沒辦法讓我想到,現在可以給我想到我就順其自然吧。
像我這種年齡、過了小孩的想法可是還沒達到成熟的想法。不管是怎麼樣?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吧。其實你想做的事別人也沒辦法擋住你啊。只要想你想不想做而已。加油喔!所有的年輕人。
人生什麼是最重要的?我想對每個人是不一樣。你覺得錢是最重要所以你就去追求錢的生活吧。你想是智慧你就去學你需要的東西吧。我就是選快樂,我問題而在我不知道什麼才讓我快樂所以我要用快樂的心態去找我快樂的人生。這就是會讓我快樂!我們一起努力喔。
生活就是不斷的改變,不管改變是好還是壞只希望你們都要準備好接受。我確認這次我改了。我也沒辦法控制我的改變啊。只會謝謝你們接受我的改變,我知道剛開始是不容易的可是慢慢會變好啊。謝謝你們的照顧,對不起我沒辦法陪你們了。
這幾天是壓力造成胸悶,身體不好造成感冒。一整天躺著休息覺得心裡好悶所以找朋友去喝咖啡可是大家都在忙只好找一個小小的地方看望大家的生活吧。
太子宿舍 seven eleven 2015/09/19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