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Năm, 26 tháng 5, 2016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以前覺得我在台灣的時間不會很久所以我處理每件事情都很急。跟朋友相處的時候也這樣趕,我怕以後我離開了,我後悔不給他們我的時間,我怕想見面、想在一起也沒有機會了。那趁著現在還可以就好好多多找他們。後來我發現了,不是這樣。我心裡的害怕不是那麼恐怖。人與人的關係不能用時間來決定。有的人我給他們太多時間、常常找他他就覺得我很奇怪、我很煩。因為我們都不會好好聊、我不夠瞭解他、他也不想去了解我。多幾次我們的關係就這樣破碎了。這樣說不定也不是不好。

一個關係不能只有一邊的努力、一邊的付出。世界上人這麼多你跟我可以認識是一種緣,多長要看我們的努力。快樂與放鬆在一起吧。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累了、煩了那分開走吧。不簡單可是越勉強就越痛苦而已。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如果還有緣分就回來吧。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