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Năm, 11 tháng 2, 2016

台東-富岡港口

昨天早上從台南到台東,花了大概三個小時坐火車。到台東火車站我們坐公車到富岡港口,打算到民宿放個東西休息一下然後往台東市內玩可是因為過年賽車很嚴重。從火車站到富岡港口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加上台灣地址有點奇怪跟導航不同所以我們又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民宿。


到民宿休息出門的時候已經快下午四點。我們走去台東小野柳玩一玩看一看。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野柳,剛來台灣的時候也去看過野柳可是那時候只能在車上聽導覽看看而已不像這次可以親手摸摸。覺得自然很厲害、很偉大。

一片很大的野柳,走了走不完。石頭被海水流造成遭多的形狀。我頭腦簡單想太可怕如果現在不小心讓腳碰到這裡的海水應該腳會被壞掉。自己覺得好笑!然後自己安慰這是好幾百年好幾千年海水堅強流才讓這下石頭磨成這樣。不是像我想這麽簡單。

我爬上野柳走一走,很難走可以腳步一直放因為想看到更多的野柳。天暗了!野柳還有很多不得不放棄走回來。
從野柳走回去我們打算進去市內吃個晚餐回來,不知道幸運還是可惜我們錯過公車了。打算做計程車,看到塞車滿滿不知道哪時才到市內吃飯,肚子又很餓了。不得不在這裡吃個晚飯吧!
根據熱情的房東介紹我們去到海產特選吃晚餐。我們點的是黃金玉米雞、蔥油曼波魚、炒菜忘記菜的名字是當地的蔬菜⋯⋯⋯⋯好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食物了。心裏有點想唸老家新鮮的食物。



吃完飯我們走去這邊附近的seven,這裡seven好大喔、東西也很多⋯⋯買了零食跟幾瓶啤酒回民宿休息睡覺吧。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